包头拼团购房9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正翔滨河 以优育人 悦享名校全龄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4-18 09:12: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教育,对于一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良好的教育,可以助力孩子长养智慧,端正品格,使其气质修为在翰墨书香的熏染中,逐渐沉淀,美好的未来,在人文润养中迎风飞扬。

正翔滨河 名校环伺 悦享书香

深处馨香书卷之地,方能读懂半生追逐的意义。

正翔滨河深知当代人居对于教育的诉求,选址城市人文厚重之处,毗邻多所优质学校。作为滨河新区最优位置,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万水泉中心小学、稀土高新区第三中学等都为家中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让家长不再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轻松赢在起跑线上。如此优质的教育配套设施,在整个区域甚至全城都十分难得。

书香作伴 守护成长每一步

书香作伴,咫尺之间尽是诗礼文风,让孩童在琅琅书声中追逐成长。

现代社会更多是圈层带来的影响力,你处于什么样的环境就意味着与什么样的人成为朋友,所以父母总是希望孩子能够在更良好的环境中成长,作为包头名校之一的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中学是一所师资雄厚、配套齐全、管理完善的全日制中学,人文氛围浓郁,优秀的教师团队,一流的教学质量,儒雅文风作伴,把滨河新区的书香气韵尽纳于此,让孩子充分汲取文化知识,开启智慧人生。

优居自然 畅享舒适人生

优质的教育资源总是备受青睐,同时拥有舒适的自然风光更为珍贵。

待孩子学习归家,专心学习过后可以感受自然环境带来的舒缓心情,周末去足球公园踢一场球,与三五孩童一起在公园中嬉戏玩耍,全龄段的优质教育,高端圈层的友邻日常,如春风化雨般,陪伴孩子的点滴成长,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住正翔滨河,上北师大附属学校,建筑面积约:100-200㎡雅致户型,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滨河新区创业大街和文昌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置业热线:400-818-0066 转 24721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