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3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 | 提前引爆黄金周,钜惠6重礼致敬昆南新人居!

发布时间: 2019-04-18 11:4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伴随着时间滴答,辗转于每一个季节切点。而家,永远守护在四季变换间,恒大天悦愿做你温暖的港湾。恒大天悦提前引爆黄金周,钜惠特价房、分期付款,助力金三银四购房季!

地段价值 人潮红利

恒大天悦依托于恒大名都,位于两大城市主干道交会处,贯通东西南北,将各处人流聚集于此。项目临近包百、包头乐园商圈,涵盖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各类业态,是生活投资皆宜。

醇熟配套 倾筑繁华

恒大天悦自建1.4万㎡恒大影城、欧陆风情商业街、2000㎡社区幼儿园及5000㎡铂金会所,全能业态规划,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一站式生活随心享,片区醇熟氛围已成。

自由布局 发现未来

区别于普通LOFT公寓,恒大天悦打造约46-88㎡全能公寓,4.7m层高,买一层得两层,超大空间、自由组合布局,超大落地窗,充分发挥想象,让您随心打造私人专属百变空间,满足各类人群需求,打造宜商宜居宜投资的全功能。

品质物业 守护幸福

恒大天悦引进恒大自有物业公司——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金碧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拥有多年的物管经验,打造人性化管理运作模式。严密的安防系统,24保安巡逻,始终以业主的安全与舒心为第一要务。

恒大天悦提前引爆黄金周,热销钜惠享6重好礼、抢5套特价房!好房不错过,昆南之芯商住一体LOFT,享繁华都会理想生活!建面约46-88㎡轻奢LOFT,分期付款,首期2万起。

现场有礼:成交即可砸金蛋获惊喜大奖

推荐有礼:恒房通推荐购房额外95折

购房有礼:抢5套特价房

转发有礼:凭广告到访,即获大礼包

车位有礼:车位5年分期购 送一年物管费

旺铺有礼:旺铺8折起3年分期付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