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110国道年底通车 周边的方兴山屿湖

发布时间: 2019-04-25 11:45: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10国道改造工程,是包头市城建重点项目之一,近一两年来,110国道道路施工改造一直在稳步推进。截止到目前,累计完成管廊沟槽开挖6.6公里,管廊主体成型5.6公里;管廊主体计划于2019年6月份完工,并逐步进行管廊附属设施安装;无管廊段道路主路机动车车道计划于2019年8月份完成并通车;有管廊段落道路力争2019年年底完成通车。

作为包头的第二条钢铁大街,110国道的改造一直备受关注,加之去年国道沿线老旧小区的拆迁,一张崭新的青北地图展现在人们的眼前。在寸土寸金的包头市区,黄金地段楼盘的基本房价已经突破8千,学校沿线的房子在去年更是一度涨到14000元/平米,这对于很多中等收入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难题。房子作为衣食住行中最为重要的一项,是每个人和每个家庭都绕不开的话题。刚毕业的需要买房结婚、老旧房子拆迁步梯房想换个电梯房、孩子上学需要离学校近一点、老人晚年想住一个环境好一点的小区等等的原因,人的一辈子都离不开房子的话题,很少有人这一生不买房或者不换房,那么,哪的房子才好呢?这是笔者被问到最多的问题。

如果是房产小白,一般都会问“您觉得哪的房子好?”,面对这样的问题,笔者真的是很难回答,这就像谈恋爱一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关键要看两人合不合适,买房也一样,没有十全十美的楼盘,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楼盘。

今天笔者想介绍的楼盘是方兴·山屿湖,这是一个我个人很喜欢的楼盘。其一,我个人买房最看中的因素之一便是开发商,作为开发过昆河壹号观澜壹号的方兴地产,拥有绝对的实力、能力和经验开发新的产品,买房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烂尾拿不到房,这在包头不是没有例子,且例子不少,辛苦付了首付拿不到房子,银行贷款还得继续还,打官司费时费力费钱,没有多少人是耗得起的,这时候就体现出大开发商的重要性,方兴地产2019年方兴府、方兴·麓城壹号与方兴·山屿湖目前三盘在售,占据青山、高新区、东河区三个区域,3月份昆北和滨河分别再拿地,七盘联动,占据了包头楼市的半壁江山,实力有目共睹。

其二,位置是买房最关键的因素,市中心主干道旁的楼盘每个人都知道好,但是动辄百万的房子不是每个家庭能考虑的,特别是那些刚工作的刚需族,没有太多积蓄,买房全靠父母的接济,还是要量力而行。现在的青北在政府的打造下,随着道路改造、房屋征迁以及客运站即将投入使用,正在成为包头的又一大力发展区域。方兴·山屿湖作为紧靠110国道的楼盘,北靠大青山,临景观河而建,依山傍水,东有包头市最大的长途客运站,方便出行的同时,大量的人流集聚于此也会带动周围产业的发展。

其三,价格作为购房者最先考虑的因素,往往是最终能否买房的重要一环,在包头市五区房价均价破8千的情况下,市场上5、6千的房子少之又少,方兴·山屿湖作为为数不多的知名房企开发的楼盘,自去年9月份开盘销售以来受到购房者广泛的关注和喜爱,目前持续加推中,5千多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很高,值得关注,特别是刚需一族,在公积金和银行政策都收紧的情况下,一套总价低的房子用公积金贷款再合适不过了。

买房这件事,说到底无非是自住和投资两种起因,自住就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自己的需求,投资看的是眼光,其中地区的发展规划和增值空间是最该考虑的。方兴·山屿湖当前3888元/平米起价,首付5万起,90—130㎡全明户型,五证齐全,准现房在售中。

项目位置:青山区银海路以西景观河公园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65692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