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鹿城上院】345-716㎡阔景大平层 遇见全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4-28 16:54: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这是梦中的城市,它正值青春——卡尔维诺。

1883年,美国铁路大王范德比尔德,在纽约第五大道盖起了一栋极尽奢华的私宅,自此,纽约·第五大道就成为了“高品质与高品位”的代名词。

下一个转角,聚焦高新之芯——鹿城上院,建面约345-716㎡科技大宅,以高品质的建筑质量及高品位的住宅设计,引领鹿城豪宅典范,官邸洋房、华府平墅现房发售中。

奢华享受,演绎都市生活

美国纽约第五大道,这条浓缩了纽约精神气质的大道,向世人展示了它的遍地繁华与尊者风范。在下一个转角,流连于鹿城中心,感受这座城市的华光溢彩交相辉映和都市气息,在鹿城上院,享受345-716㎡臻质大平层的大气,感受全新生活,定义新贵圈层。

艺术与时尚,经典与奢华的碰撞

漫步街头,仿若看到《Tiffany的早餐》中那个优雅美妙的身影,优雅的气质、精致的生活,在艺术与时尚间激荡。在下一个转角,徘徊于鹿城上院之间,各种生活娱乐配套,都在此觅得芳踪,345-716㎡阔景舒居,南北奢阔大户型、全明设计,从日出到日暮,在四季之中,美景触手可得。

品味精致生活,优雅而美丽

在Jean Georges餐厅里,香醇细滑的鹅肝诱惑味蕾,在马卡龙的甜蜜气息中,感受浪漫的定义。在下一个转角,置身奢适朗阔的宽景大平层中,超大开间,独立餐客厅,亲手做的美味佳肴,配合超大落地窗洒落进的温暖阳光,精致与浪漫在舌尖与心中绽放。

屹立城央之巅,俯瞰自然美景

华尔道夫酒店勾勒出明信片里的城市剪影,无数名人名流的下榻,见证了城市难忘的历史瞬间。在下一个转角,鹿城上院345-716㎡华宅位于高新区正中央,前揽英伦皇家花园景观,后瞰广袤中庭,于此凭窗而望,城市天际线仿若触手可及,高端圈层聚集,奢享峰层自然盛宴。

与城市共生,与阔宅相遇

鹿城上院345-716㎡,以城市之名,揭幕大都会华章;以圈层之名,致敬城市璀璨之巅;以超然格局,诠释时代圈子的人生境界。恒温、恒静、恒湿、恒氧、恒净,五恒科技豪宅,现房在售中。

VIP热线:400-818-0066转274061

营销中心:稀土高新区富强南路与新光东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