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正翔滨河 用精心雕琢的品质环境创建滨河人美好的家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11: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看惯了城市中钢筋混凝土的冷漠,习惯了匆匆前行的单调疲乏,生活依旧需要简单而美好的希望,仰望星空,与公园毗邻而居,正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正翔滨河效果展示

品质工程是业主们开启美好生活的前提。在正翔滨河,您可以安定的享受田园诗意,也可以感受城市繁华的夜幕。居于此,诗意与美好共存,生活与事业兼备。正翔滨河以人为本,创造美好生活,用品质工程建立更加和谐、融洽的社区环境。

正翔滨河沙盘效果展示

作为购房者更多关注的是房屋能否按时交工,房屋质量是否过关。正翔滨河是正翔房地产继正翔国际后为滨河购房者打造的优质住房。无论从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正翔房地产都严格把关,让工程品质铸就品牌实力。

正翔滨河施工进度

滨河新区作为包头市重点发展区域,正翔地产的入驻势必为滨河新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提升,臻材匠心&精工铸造,倾心打造成为滨河新区的首席品质标杆。本次推出6#、7#、8#、10#、11#、12#楼6栋住宅目前工程进度全部封顶,8#、11#楼的电梯安装完成,窗框同步安装,今年8月这6栋外立面施工完成。9#、13#楼结构施工已至4层。楼体材质上,正翔滨河整体全面升级,1-3层精心挑选的外挂石材、4层以上为真石漆。公共区域单元入户带装修大堂,启幕舒适人居现代生活风韵。

园林示意图

正翔滨河在细节上精雕细琢,力求打造舒适宜居的绿色生态建筑。以高性价比、高品质善待居者一生。不求奢华,但求舒适,正翔滨河用心雕琢的品质居家环境,呵护生活每一天。

项目地址:滨河新区创业大街和文昌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看房热线:400-818-0066 转 24721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