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5-10 15:4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看不完一场电影,5下不完一盘棋,5看不完一本书……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时间觉得总不够用。早起健身没有场所,上班路上堵车心塞,超市采购队伍太长,商场影院离家太远,时间总是不知不觉的被等待浪费。在包头恒大未来城,即使5也许可以做很多事情!

“儿子,走,陪爸爸妈妈跑跑步”“爸,公园远,上班来不及了”“明天早起,我一定陪您去”,对于父母的邀请总是一拖再拖,公园远,早上时间紧,总是来不及陪父母晨练。在包头恒大未来城不必为此困扰。项目紧邻巴音高勒等公园,下楼即达,社区内建69000㎡欧式园林,于盎然鲜氧中陪父母晨练。5 ,可以让你多出陪父母的晨练时间,让你不再因为距离,缺席对父母的关怀。

“老公,这周末一定陪我去看,《XXX》电影,下周就下线了”,陪妻子看电影却被堵在路上,买好的电影票总是不停改签。在包头恒大未来城享受随时自在观影的乐趣,楼下就是9000㎡恒大影城,家门口的巨幕影城。5,可以多出和妻子的休闲时间,让你不再因为距离,错过想看的电影。

无论是同学聚会、朋友聚餐,还是工作洽谈休闲,5的距离,会所、商街就在家门口。KTV、咖啡馆,享受时尚与品位,游泳、健身、乒乓球,挥洒汗水,放松自我。陪同亲朋餐饮、娱乐、购物,在这里遇见生活的品质。5,可以多出和朋友小聚的时光,不再因为统一聚会的去处而浪费时间。

在包头恒大未来城,一个个5,让生活更加从容!包头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138㎡花园美宅,全品牌装修交付!约惠母亲节,抢75折特价房活动进行中,欢迎现场品鉴!VIP: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