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520为爱买房 包头这些实力撩妹楼盘你心动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5-16 16:59: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虐狗季节,马上就要过520啦!在这个男多女少的社会,广大的单身汪们,每天都在承受着来自情侣甜蜜的伤害,尤其是在520这个节日,各种秀恩爱的方式,令人羡慕嫉妒恨......

可是,当下的社会又是非常现实的,撩妹必备三要素:“房子、车子、票子”!正如抖音里边陶侃到“也许放(房)弃(汽),才能靠近你”,虽然不乏搞笑的韵味,但也是现实的写照。如果你没有国民老公的财值,没有韩国欧巴的颜值,那么,你总要占一样——房子!可是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登上撩妹宝座呢?

地段——交通、娱乐都考虑

现在85后、90后已经成为结婚的主力军,那么在新房的选择上,肯定也是年轻化的,比如周边的娱乐不能少,最好交通便利。

中环悦府

推荐理由:中环悦府处于少先路与呼得木林大街交汇处,紧邻第一文化宫,周边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万达商场、劳动公园、包头师范学院等娱乐、教育一站式配套资源,全面满足年轻人的各项需求。

项目位置:青山区呼得木林大街与少先路交汇处路东300米

参考价格:7980元/平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571421

首付——经济适用、量力而行

年轻人收入普遍不高,积蓄也相对少一些,除了买房的首付款以外,还需要支付接下来的装修费用等。因此,在购房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做好预算。小编建议:月供额度最好不要超过家庭收入的30%,否则有可能影响生活质量。

方兴·山屿湖

推荐理由:作为方兴地产在青山区开发的第一个楼盘,开发商自身拥有强大的实力,昆河壹号观澜壹号的交房入住和良好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方兴·山屿湖地处当下很火的青北区域,在这个包头房价破八的形势下,6千房价的楼盘在包头少之又少,全明户型、准现房、低首付适合诸多刚需购房者。

项目位置:青山区银海路以西景观河公园对面

参考价格:5700元/平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365692

——按需选择更合适

谈到买房结婚,总会让人联想到孩子的未来,对于大多数家庭一个孩子的情况下,还是有着很大的诱惑力的,不少人在婚房选择时也会看重。婚房到底要不要选择?

正翔滨河

推荐理由:正翔滨河是正翔地产去年开发在建的楼盘,位于滨河新区,目前6#、7#、8#、10#、11#、12#楼6栋住宅全部封顶,8#、11#楼的电梯安装完成,窗框同步安装,9#、13#楼结构施工已至4层。因其归属于北师大附中“片内”而广受购房者青睐,周边还有万水泉小学,是真正的教育地产。

项目位置:滨河新区创业大街和文昌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参考价格:暂未定价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24721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