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公益旅游惠民启动 免费门票开始发放

发布时间: 2019-05-17 09:12:57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4日,2019年“中国旅游日”包头主题活动在赛汗塔拉启动,今年5月19日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我市将本着“广泛参与、公益惠民、突出主题、因地制宜、节俭高效”的原则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旅游惠民活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

启动仪式上,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向包头市老干部、道德模范、三八红旗手、残疾人、教师学生、社区代表赠送我市各大景区门票。同时开启2019包头文旅惠民活动的序幕,现场为市民免费发放五当召、北方兵器城、美岱召、梅力更、石门、春坤山、科技馆、吉穆斯泰、花舞人间、七彩大地、黄河谣、海洋馆等12个景区门票近万张。据悉,2019包头文旅惠民活动共将发放我市景区门票12万张,价值424.1万元。市民可通过参与市内各媒体平台的节目互动、旅游景区门票赠送直通车、市文旅广电局官方微博、微信平台“随机抽奖、征集图文、扫码关注、留言点赞、截图转发、攻略评选活动”等多种方式获得景区门票。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我市各A级景区将全天免收门票向市民和游客开放,包头海洋世界推出8折优惠购票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有关负责人还宣读了《文明安全旅游倡议书》,呼吁市民文明旅游、安全出游、理性消费、绿色消费。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