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3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首进内蒙古 扎根包头 这个房企不简单

发布时间: 2019-05-20 15:52: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9年的包头房地产市场似乎并不寻常,作为以包头本土开发企业为主的房地产市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知名房企先后进驻包头,不仅为包头楼市增添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包头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极大的提升了包头人居住幸福感及品质度。

2018年9月万科以总价10.6亿元人民币竞得包头市青山区和九原区两宗土地,标志着世界500强企业万科正式进驻内蒙古市场,并且扎根包头。这样的房企为何会选择包头作为进入内蒙古的首个城市?这个被包头人熟知却不甚详解的房企到底有何不一样?

战略部署 择址亦是核心发展区

买房最讲究的是地段,所以房企在选址上尤为重要,作为万科首进包头的第一个项目,选址必带优势。首先,青山区和九原区是目前包头城区居住率最高,并且在居住环境及生活满意度最高的区域;其次,项目地可以说是在青山区与九原区交界处,融合了新都市区与青山区的巨大优势,无论是享受青山区的便利还是享受新都市区的畅达均可。

(万科项目区位)

作为购房者在买房时看到地段的优势,也要考虑房子的升值潜力,从2014年开始新都市区作为包头重大发展区域,在城区建设上的巨大变化也带来购房者的蜂拥而至,房价的攀升也验证了区域发展的巨大潜力,所以万科的选址是具有战略性的。

成长轨迹 如何成为房企翘楚

何为万科? 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2016年公司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56位;2017年再度上榜,位列榜单第307位。

(万科品牌馆实景)

2018年,公司将自身定位进一步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所搭建的生态体系已初具规模,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业务已延伸至商业开发和运营、物流仓储服务、租赁住宅、产业城镇、冰雪度假、养老、教育等领域,为更好的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万科品牌馆实景)

在市场布局方面,万科把握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带来的机遇,深耕核心城市群,保持健康、稳健、可持续发展。如今首进内蒙古,开启包头万科第一城。

万科品质  成就标杆社区

很多在房地产行业的人士都知道万科的品质,但是作为普通购房者也许并不是非常了解万科品牌所具有的魅力。万科倡导“三好”房子,由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三部分组成,是万科对理想社区的全面表达,阐释了万科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社区的倡导与坚持。

(万科品牌馆实景)

万科择址城市核心区,带给购房者的除了便利生活,还将社区的品质贯穿整个项目,将更多万科品质带给居住者。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万科实实在在的品质社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