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青年置业正翔滨河 入住滨河新区享北师大附属学校

发布时间: 2019-05-22 15:57: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当今中国,随着最后一批90后步入大学,90后小年轻们俨然像无数前辈一样,面临如何置业买房的问题。在包头买房随没有一二线城市房价颇高,但是近年来包头房价也是着实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既然不好选房,何不选择滨河新区的房呢?

滨河新区是包头市城市向南发展的重要地区,城区整体规划整洁,取义黄河之滨,位于包头市南部,地处“ 呼包鄂” 金三角腹地,土地平整、集中连片,与老城区—— 东河区、旧城区—— 青山区和 昆都仑区形成包头市倒“品”字,区域优势明显。

滨河境内210国道、 包神铁路纵贯南北,包哈公路、南绕城公路、 机场高速公路、京包铁路横穿东西,距飞机场4公里、火车站7公里,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络,大面积的湿地温泉资源、稳定的地质结构、开阔平坦的地貌地形、强有力的水源保障,地理条件十分优越,极具开发潜力。

正翔滨河位于滨河新区创业大街和文昌路交汇处往南500米,正翔滨河周边配套齐全,高新区管委会、法院等行政中心已入驻;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距项目也近在咫尺;正翔滨河国际幼儿园呵护孩子未来;足球公园、滨河新区中心公园、滨河健康主题公园三大公园环伺;正翔滨河自身商业旗舰配套足不出户即享便利生活。这样完善的配套势必让项目更加备受关注,也为未来居住者提供更为便利的生活体验。

从滨河新区的整体规划来看,道路四通八达,未来潜力巨大。正翔滨河与新区建设同发展,正翔房地产打造滨河新区优质项目,提高滨河人居水平。

正翔滨河100-200㎡典藏级雅致户型,两居、三居供青年置业者选择!

置业热线:400-818-0066 转 24721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