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9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舞动鹿城】恒大天悦·千人广场舞大赛本周六日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 2019-05-23 15:1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当夜色降临,在各大社区广场上,都能看到舞动的曼妙身影,化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有人说,给她们一块空地,她们放飞快乐,给她们一个舞台,她们就可以展现另一番美丽,翩翩的舞步是健康活力,曼妙的旗袍展现自信的魅力,这个周末,来恒大天悦展现欣赏她们的魅力与风情。恒大天悦“舞动鹿城”千人广场舞比赛、旗袍大赛本周六日精彩上演!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5日—5月26日

活动地点:恒大天玺营销中心

国韵旗袍·东方之美

为丰富中国传统民间艺术,响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号召,也为了展示国韵的曼妙柔丽和东方女子的秀慧纤纤,本周六,举办旗袍大赛,与您见证难得的东方之美。

比赛时间:2019年5月25日

奖项设置:一等奖:1500元及荣誉证书;二等奖:1000元及荣誉证书;三等奖:500元及荣誉证书。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均归恒大天悦所有。

多彩初夏·悦舞飞扬

现在!现在!就是现在!机会来了!旋转、跳跃,我闭着眼......齐聚恒大天玺营销中心,不惧赛场Battle,争夺广场C位,舞出时代新气象!一起见证舞王之争,看最终花落谁家?

比赛时间:2019年5月26日

奖项设置:一等奖:1500元及荣誉证书;二等奖:1000元及荣誉证书;三等奖:500元及荣誉证书。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均归恒大天悦所有。

游戏嗨玩·好礼相伴

孩子们最爱的套圈、扎气球游戏又来啦!依旧是好礼拿不停,玩游戏轻松赢大礼!粮、油、毛绒玩具、咔哇熊奶粉等精美礼品,在周末时光等待你来赢取,一起为欢乐加码!

亲子时光·整点抽奖

周末是适合团聚和陪伴的日子,到访恒大天悦,即可领取精美礼品,参与温情难忘的亲子DIY,还有现场整点抽奖活动,感受心跳加速的兴奋吧!

奖项设置:一等奖足浴盆1份;二等奖粮油礼包3份;三等奖:恒大天玺抱枕被5份,好礼拿到手软!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均归恒大天悦所有。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