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7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美好生态城邦,尽享缤纷精彩!

发布时间: 2019-05-23 16:00: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盛夏阳光温暖和煦,城市的公园里草木正茂、鲜花娇艳,特别适合全家人一起赏景游园。不妨带上一颗童心,来到新都市区星罗棋布的公园,沉浸在自然的怀抱之中,感受夏的丰满和盛放。包头恒大未来城择址新都市区生态大境,奢享六大公园环绕,汇集丰富城市资源,宜人美景之间陪您感受浪漫精彩。

想要带孩子观察自然生态的梦想,不需要去多远的地方,在恒大未来城附近就能实现。巴音高勒公园、新世纪生态园、世界鹿园等等让包头市民盛誉的城市绿肺就在周边,只要徒步几就能见到茂密的花草树木,耳畔萦绕着蝉鸣鸟啼让孩子从此爱上户外活动。更有社区内打造的近7万平欧陆实景园林,藏纳上百种植被、名贵花卉,盎然的生机推窗即见,亦是您盛夏赏景的最佳落脚点。

社区离尘不离城,是包头恒大未来城作为宜居大盘的重要特征。项目雄踞城市未来所向新都市区,与人气商圈九原万达亲近相融,更与九原区行政中心隔路相望。门前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市,不自驾时也能享受便利交通。近享城市繁华,进出自由,随心所欲。社区自建11000㎡风情商街,日常吃喝玩乐购皆可轻松满足。楼下就是9000㎡恒大影城和16000㎡运动中心,周末闲暇时间也可以轻松度过。

生态城邦美好盛境,足不出户尽享精彩!包头恒大未来城88-138㎡匠心居所,全品牌装修交付,五月大放价,75折抢特价房,每日仅限前5名,数量有限,现正火热劲销中!带装修样板间华美呈现,恭迎品鉴,VIP: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