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业内人士买房更偏爱鹿城上院?

发布时间: 2019-05-27 10:12: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莎士比亚说“城市即人”,城市的前世今生都凝结着“人”的智慧、“人”的选择。只有使城市更美好,生活才能更美好。育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深耕房地产开发十余载,现在全国拥有上万名业主,鹿城上院作为集团在包头开发的首个高端楼盘,其中业主当中不乏建筑行业和房地产资深人士,今天我们特地采访了某地产公司的贾董事长,听他谈谈选择鹿城上院的理由,也让更多人看到鹿城上院的匠心品质。

初见贾董,不似想象中的高高在上,而是一个极其平易近人的中年人,得益于是同行,大家对房地产行业也很是了解,便是一场开门见山的谈话。谈到房子,贾董说到:“说起买房,其实自己并不缺房子,但还是想要换个更好的居所,提升一下生活质量和品位,所以,有了换房的想法后,基本没有犹豫就选择了鹿城上院。原因有二:其一,居住品质很重要。鹿城上院采用的全套德国建筑科技系统是我最先看中的,它采用的德国地源热泵系统、新风过滤置换系统和意大利净水系统,与新风换气系统搭配,将湿度、温度、空气含氧量、清新度的数值控制在了最舒适健康的区间,整体实现了室内小环境“恒温、恒湿、恒静、恒氧、恒净”,高标准的科技配套,是真正的科技住宅。

高标准的建筑用材也是我所喜欢的,就包头市场上目前在售的楼盘看,没有一个项目的用材是全部进口的,而鹿城上院从设计到外墙、装饰、五金、门窗等全部都是纯进口引进。外墙材料选用奥地利进口特尔嘉(Terca)陶土砖和科瑞美(Koramic)屋面瓦;窗框采用美国红橡集成材和高精级铝合金型材和70系列超厚断热型材,拥有优良的抗风压性能、水密性和气密性,更牢固、更节能;玻璃采用南玻Low-E玻璃,一二层为防弹安全玻璃,保温性能等级为7级2.0>K≥1.6,比普通门窗热量散失减少一半,还能有效降噪防尘减少紫外线对家具软装的老化。项目从建筑外观到材料品质,都保证了原汁原味的欧洲建筑标准。”

其二,居住的舒适度是我特别在意的。鹿城上院是包头独有唯一点式布局建筑,一层一户,绝对的尊享私密性的官邸洋房和平层别墅,360°全景观无遮挡,视野开阔。户型上客厅最大开间宽达9米左右,华府平墅层高4.2m,是真正的殿堂级豪宅。而1.2的低容积率和50%的高绿化率也让居住的舒适度大大提升,英伦皇家花园景观以及景观道两侧建设的微地形 ,用绿色屏障将道路与住宅分隔开,高品质园林建设相信能给业主最好的生活体验。

到了我们这个年龄,选房子不像是年轻人,以刚性需求为主,现在更多的是考虑“品质”,从包头当前房地产市场看,包头人并不缺房子,但是缺少好房子,正所谓“一房难求”,好房更难得,特别是像鹿城上院这样的能满足三代同堂的大平层,不同于别墅楼上楼下的繁琐,大平层实现别墅功能的“平面化”,通过功能分区的优化组合,大大提升“别墅”的实际使用价值,再加上欧洲风范的设计和建造,不仅是简单的居住,更是一种身份和品位的象征,也是成功人士的最佳选择。

VIP热线:400-818-0066转274061

项目地址:稀土高新区富强南路与新光东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