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不一样的景观,不一样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5-28 16:53: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园林景观分两种,一种是恒大园林景观,另一种就是其他园林。有些楼盘营造的园林,只不过是在楼栋之间点缀些花草而已,平平淡淡,不足为奇。而恒大的景观园林,是把梦想生活搬进现实,让您拥有一种如同置身画中的感官体验。

万平生机,诗意栖居

包头恒大未来城大手笔营造近7万平多重园林景观,在业界优秀的园林设计师精心雕琢之下,以自然式手法勾勒出优雅园林景致。四季藏景,风格独特,闲暇时光,徜徉在锦簇花海,不经意间邂逅自然林语,宁静生活,让生活尽显诗意。

四季常绿,一生鲜氧

恒大未来城的欧式园林,引进百余种珍贵树种,草坪、灌木及大小乔木全冠移植,不同高度的各树种组合设计,构建连天绿荫,四季常青的醉人景色,优美园林错落有致,视觉效果奇佳,更尤为重要的是,365天时刻鲜氧环绕,享受健康生活。

一步一景,轩昂壮丽

在恒大未来城的园林,移步异景,让人不禁产生“人在画中游”之感。目之所及,每一处都是唯美景观。所有细节,无一不经过千番打磨,万般思量,让建筑错落有序地“长”在风景中,宁静自然的生活也在风景中慢慢展开。

湖光楼影,物景相融

于外,拥有六大公园环绕的生态大境,已是奢侈;于内,恒大未来城更是把1900㎡中央大湖搬进家中,模拟大自然生态环境打造园林湖景,秀丽的水域景观宛若天成,水景园林沉静优雅、赋予了开阔的视野,勾画出“水无尽意、圆融水色”大美之境,流水潺潺,浓荫蔽日,亭景、雕塑、小品点缀其中,生活从此回归自然。

包头恒大未来城,如画卷般园林构图,如森林般自然景色。让生活如诗如画,选择恒大未来城,遇见诗意栖居生活。VIP: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