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正翔滨河 网红爆款户型想不心动都难

发布时间: 2019-05-29 14:15: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居住的舒适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仅是"够用",而且要"好用"。买房置业除了地段和配套之后,关键的还是挑户型。那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

采光与通透是必须要满足的基本要素,"大开间、短进深"的要求绝不能忽视。房门进入的方向的距离为进深,左右两边距离为开间。进深与开间之比一般介于1:1.5之间较好。进深过大,开间过小,会影响户型采光通风,房间内会显得比较暗;而进深偏小,开间过大不利于房间保温,浪费能源。因此,方正、通透兼备的户型即是不可多得的好户型。

滨河新区的正翔滨河项目不仅具有优质的配套,户型更是作为购房者选择正翔滨河的一大热点推荐,正翔滨河户型在100-200㎡,满足不同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楼盘君今日推荐正翔滨河两款户型,经典大两居和实用大三居的户型,刚需购房者和改善购房者均可考虑。

建筑面积约116.5㎡

两室两厅两卫



户型亮点:

1、 大两居户型,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功能分区明显,实用性强。

2、 入户处可设计玄关,提升空间功能性,也可不设置客厅与餐厅相连空间更宽阔。

3、 主卧面积15.3㎡,带独立卫生间,次卧13.6㎡增加更多孩子活动空间,卧室面积合理。

小编点评:目前来说包头户型的设计更多偏向中大户型,但是有有些户型隔成三居,卧室面积偏小,客厅开间不够,整体房间更显的拥挤,所以正翔滨河这款可谓是网红户型,大两居备受购房者喜爱,很多购房者都喜欢这样的户型。

建筑面积约142.89㎡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点评:

1、 南北通透,大三居,满足现在有二胎后的家庭选择,也可做书房设计满足读书与工作的空间。

2、 4.2米大开间,满足家人休闲娱乐的生活所需,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区明显。

3、 餐厨可设计开放式的,空间更加宽敞,也可做封闭式的,更能隔离油烟,均可根据业主自己喜好来设计。

小编点评:此户型正适合改善型购房者,户型格局好,不显拥挤,主卧私密性较好,三室设计合理,想要要二胎或者有父母居住者均可满足居住需求。

项目位置:滨河新区创业大街和文昌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置业热线:400-818-0066 转 24721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