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新中式 于简洁大方间沉淀,在含蓄内敛中绽放

发布时间: 2019-06-03 17:19: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中国元素风靡全球的当今时代,古典风格与现代风格的激情碰撞,衍生出了无数素雅含蓄、简约大气的现代风格空间,呈现出了异常浓郁的东方情调。


不论国内外,“中国风”永远是设计师们无限钟爱的主题。来自中式古典建筑的灵感在他们眼中构筑一道美妙绝伦的风景,堪似上帝之手,犹若神来之笔。


正翔国际三期御锦苑新中式府邸,以简约内敛、精致古典的独特魅力,将经典融入生活,传递空间力量。新式“新”在跳脱传统与大胆创作,更加的契合于现代人的审美与需求。

作为正翔地产开发的住宅项目,御锦苑紧随时代潮流,打造的建筑不只是纯粹的对中式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的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家居文化中大放异彩。新中式风格体现了中国传统神韵,又具备现代感的设计。

御锦苑占据钢铁大街这样的主干道,周边劳动公园、迎宾公园、阿尔丁植物园三大公园环伺,真正做到闹中取静,于繁华之处得一方静谧天地,融传统文化与现代工艺于一体。“新中式”更完美展现中国人的风骨和文化情结,于简洁大方间沉淀神髓,在含蓄内敛中绽放凝练,一如水与墨的交融,无声无息,芳华俱现。

项目位置: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001683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