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1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欢乐过六一“海洋乐园3D气球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6-03 17:0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大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目,恒大翡翠华庭于6月1日-6月2日举办了一场“海洋乐园3D气球展”活动!

海洋乐园3D气球展

把梦幻带进现实,恒大翡翠华庭,为你打造一个梦幻的气球王国。电影的视觉盛宴你肯定欣赏不少,这次让你享受气球的视觉盛宴,让气球变幻各种奇异的形状!活动现场,大朋友小朋友们都乐此不疲地在这片“海洋王国”里徜徉!

太空沙城堡

活动现场,造型百变的太空沙在小朋友的手里,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城堡、卡通人物、小汽车等各种物品。根据孩子自己的创意自由组合,所有创造出来的小世界,都是特别的!太空沙不仅培养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还加强了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

儿童钓鱼池

活动现场设置的儿童钓鱼池,锻炼了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一个个眼疾手快的小朋友使用鱼竿钓水里的鱼玩具,一只只彩色的小鱼在小朋友。一只只彩色的小鱼在孩子和家长的努力下,被钓了起来,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儿童DIY

活动现场的儿童DIY区里,孩子们一个个专心于沙画DIY、芭比公主装扮、陶瓷娃娃彩绘中。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在他们手中,一幅幅美丽的沙画,一个个漂亮时尚的芭比公主,一个个精致的陶瓷娃娃华丽诞生!

冰淇淋火锅

活动现场特意准备了冰淇淋火锅,趣味黏黏的冰淇淋火锅,加入多种美味的冰淇淋。当浓厚丝滑的巧克力酱,遇上清甜细腻的冰淇淋,奇妙的化学反应就在口中慢慢展开!这个夏天,恒大翡翠华庭给你带来了不一样的冰淇淋盛宴!

一天的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但是孩子们留下的笑声依然停留在那里,就让那久违的童趣成为最美的记忆!恒大翡翠华庭期待与您的欢乐之旅!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