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九原再添新房企 富力城因何致胜?

发布时间: 2019-06-04 11:3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上周碧桂园新都市区拿地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545万一亩的地价更是掀起了一场“狂风暴雨”,一时间涨价的声音不绝于耳,购房群里大家也纷纷猜测碧桂园未来的房价是多少?九原区的房价未来又会怎们样?不管房价如何,该买的房子还是要买,特别是刚需一族,早买总比晚买要合适,因为,从历年的房价走势看,降价这件事基本是不存在的。

随着碧桂园的进驻,当前的新都市区,全国排名前十的房企已有7家入驻,楼市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于购房者来说是利好的消息,多种选择更容易买到称心的房子,于各房企来说,竞争对手的出现也会激励项目做的更好、更完善,富力城作为九原区老牌房企,也作为历年包头楼市的销冠,因何屹立不动,还广受欢迎!

李嘉诚说:投资买房,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被房地产行业内人士们称为至理名言。如今的九原区正在成为包头市新的城市中心,富力地产作为最早进入九原的品牌房企之一,深耕鹿城六余载,项目共规划8期,如今已经开发建设到六期,地处建华南路与沙河西街交汇处,北临包头市新市政府,周边有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包头大剧院、体育馆、九原区万达广场、赛汗塔拉公园等,正在成为鹿城新的经济和政治中心。

富力城六期效果图

富力城是集住宅、公寓、商业、酒店等多种产品和业态于一体的房产项目,目前在售的是五期和六期住宅项目,有毛坯和带装修两种,五期现房在售,六期面积91—-172㎡户型6月8日即将加推,富力广场也即将动工,尽请期待!

在包头很少有地产项目可以开发8期,富力城1—5期项目已经全部建成,一、五、六期位于沙河西街北,建设路南,二、三、四期位于沙河西街南,未来的七期和八期位于建华南路西边,目前楼宇林立,已经成为九原区乃至包头市的地标性建筑。

随着碧桂园的进驻九原,恒大、富力、中海、万科等房企分布四面八方,天时地利人和,争的是地段、产品和价格,而富力城扎根鹿城多年,占据了最有利的区位,目前价格适中,户型齐全,与其他房企相比,已经是遥遥领先了,下半年九原区的楼市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位置:包头市建华南路与沙河西街交汇处东北角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001744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