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浓情端午,“粽”享钜惠五重礼

发布时间: 2019-06-04 18:09: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五月五,是端午。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万水千山“粽”是情!恒大翡翠华庭,浓情端午,放“粽”一夏,尽享浓情5重礼!

四季满园

内藏约20000㎡臻美欧陆园林,内嵌中央美湖,打造独特的五重立体园林景观,打造出一个步移景异,处处风光的绿色生活氛围。让您的每次归家,都是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居住在这里,赏四季美景,看四季变化!生活在这里,有更多的乐趣和温馨!

触及繁华

雄踞东河九原两区交界处,高度契合城市发展方向。周边城市主干道——西脑包大街、巴彦塔拉大街环绕,便捷备至。下楼即享5路、10路、35路,无缝驳接整个市区,悦享万千繁华!长途客运站、包头东站皆在方圆数公里之内,城市内外瞬息畅达,轻松通达全城,畅然出行!居于此,出行无忧,生活更便捷!

醇熟配套

约10000㎡风情商业街下楼即至,让每一位业主下楼即享受360°全能型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精彩生活。内配1000㎡铂金会所,包含室内恒温游泳池、器械健身中心、桌球室等,满足居者各种娱乐需求,品味缤纷精彩生活!周边维多利购物中心更是举步即达,在这里繁华咫尺即享!

品质装修

恒大翡翠华庭精工全装美宅,成品交付,满屋名品,对每一个细节都严加把控,建立多道标准工序、停点验收、工艺标准和成品保护标准,无忧装修交房。始终将“家”的设计理念放在第一位,人性化考量业主居住需求,筑造理想生活空间,为每位业主打造舒适精致的居住空间。

全力打造品质优居典范,满足您对生活的所有期许!恒大翡翠华庭,浓情端午,放“粽”一夏,尽享浓情5重礼!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