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万达商业地产A股上市 持续“中止审查”状态

发布时间: 2019-06-06 08:48:1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根据中国证监会近日披露的信息,今年2月份被“中止审查”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A股上市计划目前仍维持搁浅状态。根据证监会发行监管部最新发布的  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表显示,截至今年5月30日,上交所主板共有131家企业排队,其中有6家企业被“中止审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仍位列其中。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在证监会今年2月15日发布的信息中,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处于“中止审查”。目前来看,这一状态尚未解除。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去年3月份更名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去年3月由原名称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截止到去年末,公司已在全国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昆明西山等280座万达广场,持有及管理物业面积4587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l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