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我爱我家5.6亿收购湖南蓝海购100%股权的交割已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01:3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6月5日,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湖南蓝海购企业策划有限公司8名股东合计持有的蓝海购100%的股权,交易合计对价5.6亿元。

我爱我家分别于4月16日、5月1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相关的议案。

股东大会决议后,我爱我家开始实施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工作。5月20日,蓝海购的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已经完成,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向蓝海购换发了营业执照,蓝海购100%的股权已经变更登记至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名下,蓝海购成为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的全资子公司。

截至2019年5月31日,上述交易的交割先决条件已经全部达成,蓝海购的交割已完成。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