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每一天都与惊喜邂逅

发布时间: 2019-06-06 15:4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年有365天,有人把365天过成了诗,有人却只是把1天重复了365次。在恒大翡翠华庭,365天每天都充满惊喜,每天都过得,缤纷多彩、绚丽芳华!恒大翡翠华庭,浓情端午,放“粽”一夏,尽享浓情5重礼!

居家,安逸美好

清晨,第一缕阳光唤醒睡颜,推开窗户,便可看到清晨的秀美园林。晨曦初照,微风佛动嫩绿的柳枝,一天的美好心情,从这一刻开始。晨练,让身心在绿色中舒展,在约20000㎡的中心花园里悠闲地散步、遛狗、呼吸新鲜空气,置身其中,感受美好。结束完美的一天,枕月入睡,回到带有风情飘窗的温馨卧室,置身其中,身心得以彻底舒展,望着飘窗外的月光,慢慢入睡,美好在梦中纷至沓来。

出行,便捷畅通

出门上班,去哪都便捷畅通,坐享城市主干道,临近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大街,周边多条城际干道组成交通路网,下楼举步即达公交站牌,5路、10路、35路等城市公交主干道皆汇聚于此,;/p>

娱乐,缤纷多彩

闲暇时光,与三五好友会所约起来,恒大翡翠华庭自建约1000㎡铂金会所,集多功能于一体。约三五好友,去会所里露一手,做最绅士的运动——桌球,或者喝喝茶,下下棋······舒缓解压,放松身心,乐享生活滋味!放松娱乐,体验生活乐享圈,打造家门口的风情商业街,将休闲、娱乐、购物等元素融为一体,汇集吃喝玩乐购等多功能消费业态,充满惊喜,轻松乐享一切!

走进恒大翡翠华庭,开启完美生活的第一步,每天尽享浪漫与惊喜!恒大翡翠华庭,浓情端午,放“粽”一夏,尽享浓情5重礼!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