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沿街旺铺】来自家门口的财富机遇!

发布时间: 2019-06-06 16:5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生活在城市,每天都免不了与社区商铺打交道,无论是一日三餐的果蔬肉食,还是居家生活缺少的小物件,又或者只是路过时的随便逛逛,社区商铺的存在为业主生活提供着便利,其“钱”景自然不言而喻。

抢占社区财富,躺赚无限商机,恒大天悦建面约1900㎡ 沿街旺铺,8折大优惠,3年分期付,仅余2席,先到先得,旺铺人生,让财富梦想照进现实。

活力社区,经营保障

恒大天悦沿街旺铺,依托社区人潮,客流量与生俱来,消费能力强,购买力集中,无论何种行业,需求量与周边居民作为保底消费客群,同时医教资源环伺,庞大消费实力助阵,财富增值更轻松,前途不可估量。

百变业态,铺铺生金

恒大天悦沿街旺铺,直面人潮,凭借超强形象与品牌曝光,吸纳南来北往客流,自持4重配套,集多业态于一体,打造一站式生活,经营业态与时间不受限,钱景一手掌握,出则做房东,入则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成长金铺,潜力无限

恒大天悦沿街旺铺,与项目同处两大城市主干道交会处,贯通东西南北,将各处人流聚集于此,享昆南之芯繁华,周边临近包百商圈、包头乐园商圈,涵盖各类业态,不仅意味着更多客流和更大商机,更带来全新价值空间,坐享出行便捷,畅享“成长”时代利好。

恒大天悦沿街旺铺,仅余2席,建面约1900㎡沿街旺铺8折起!3年分期付,火爆抢购中!

优惠日期:2019年6月4日—5月10日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