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1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LOFT公寓】让对于生活的期待,变成触手可及的美好

发布时间: 2019-06-06 16:59: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LOFT不仅是一种居住模式,还是一种审美趣味,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每个进入LOFT的人都有可能体验到属于自己的“一片空间”,当我们与自由不期而遇时,正是这种“一片空间”的感觉,在这样的空间里,人性被充分尊重,灵感在这里迸发,一切皆有可能!恒大天悦LOFT公寓,以人气新居,点亮昆南未来,筑全新生活体系。

繁华之上,人气旺场

建面约1.4万㎡恒大嘉凯影城、5000㎡铂金会所、2000㎡社区幼儿园、欧陆风情商业街,恒大天悦LOFT公寓集多业态于一体,繁华社区配套之中,让居家享受更美好,出行更便捷,生活无限精彩。

宜商宜居,超能体验

恒大天悦建面约46—88㎡轻奢LOFT公寓,4.7米挑高,百变空间,充分满足居住、商用、办公、出租等多功能要求,超高得房率,令每一寸空间皆为居者的生活所筑,独享精英生活体验。

昆南之芯,潜力未来

随着恒大嘉凯影城的盛大开业,居住更享繁华万象,又紧邻包百、包头乐园两大商圈,项目位于两大主干道之上,周边市政配套全面,各行业态齐聚,多重优势加身,带您玩赚精彩人生。

臻美世界,纯粹人生

约12万㎡欧陆湖景园林,全景绿化覆盖,让人们在生活中既能享受到有如森林氧吧般的生态环境的尊贵大气,百种植木相组合,形成了不同的景致,也更具赏玩性,由此环景而生犹如神秘的“森林”。

浓情端午,放粽一夏!恒大天悦建面约46-88㎡轻奢LOFT,宜商宜住宜投资,畅享浓情五重礼。

购房有礼:抢75折特价房;到访有礼:凭广告到访即获大礼包;

现场有礼:成交即可砸金蛋获惊喜大奖;旺铺有礼:旺铺8折起3年分期付;

车位有礼:车位5年分期购送一年物管费。

优惠日期:2019年6月4日—6月10日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