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不一样的生活,源自不一样的LOFT公寓

发布时间: 2019-06-06 17:0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一种前卫、时尚的年轻化住宅产品,LOFT让公寓跳脱了“单元格”式刻板,单一的布局,通过高大、开敞的立体空间,提高得房率的同时增强了空间设计的可变性。

价格上更实惠

虽然loft户型在销售时,loft户型不同于复式住宅,出售时只算一层的面积,因此大大提高了使用率。一层价格,享用双层空间,随心所欲的打造出另一个立体空间。总价低、首付压力小、超高性价比,让您轻松置业!

空间使用更灵活

loft户型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4.7m层高,超大双层空间、自由组合布局。大开间、大落地窗,让您充分发挥想象,打造私人专属百变空间,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户型结构所限制,满足各类人群需求。

个性明显更特别

loft户型深受年轻家装者的喜爱,区别于普通LOFT公寓,恒大天悦的王者级配套更值得关注。自建1.4万㎡恒大嘉凯影城将于5月18日盛大开业,欧陆风情商业街、2000㎡社区幼儿园及5000㎡铂金会所,全能业态规划,一站式生活随心享,满足业主物质与精神双需求。

绿氧人居更健康

宛若天成的园林森林带与依水而生的植物组合,让园林的主调中带有东方独特的诗意色彩。百种植木相组合,形成了不同的景致,也更具赏玩性,由此环景而生犹如神秘的“森林”。约12万㎡欧陆湖景园林,全景绿化覆盖,让人们在生活中既能享受到生态环境的尊贵大气,也能享受到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

浓情端午,放粽一夏!恒大天悦建面约46-88㎡轻奢LOFT,宜商宜住宜投资,畅享浓情五重礼。

购房有礼:抢75折特价房;到访有礼:凭广告到访即获大礼包;

现场有礼:成交即可砸金蛋获惊喜大奖;旺铺有礼:旺铺8折起3年分期付;

车位有礼:车位5年分期购送一年物管费。

优惠日期:2019年6月4日—6月10日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