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LOFT公寓】寻找属于你的同款标签

发布时间: 2019-06-12 16:12: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个人的家,无疑是TA当下生活状态最俱声色的横切面,十人十色,十人十宅,他们为不同形态的生活方式立起各自Flag,就像日本设计师隈研吾在他的《十宅论》写道:很多居住方式的源于是人对住宅以外的空间及服务形式的向往,将之作为模板,模仿到家庭的居住陈设中。为物理空间,注入以生活的灵感,足不出户,照样可以有“诗和远方”,酒与姑娘。

恒大天悦建面约46-88㎡时尚LOFT公寓,4.7米挑高,百变空间,集商、住、办、租于一身,低总价、小投入、低门槛,你值得拥有,全能LOFT独享繁华商圈,玩赚精彩人生。

1房产投资客

标签:精于理财、现金流强、不冒无谓风险

投资客,不管是来自哪里,他们“嗅觉”灵敏,遇到合适的目标,一击即中,投资回报比算得666,这种出手绝不是第一次,买得干净利索,赚得盆满钵满,恒大天悦买一层得两层,最小投入、最大产出,获取租金同时获取房屋升值回报,让置业更高性价比。

2文艺女青年

标签:咖啡、写作、发呆 、波西米亚 、说走就走

想要的生活,是亲手打造一个小而美好的空间,有沙沙的爵士乐,最好有只猫,还有摩洛哥地毯,白天和猫晒太阳,晚上衬着夜景看伍迪艾伦,读村上春树。恒大天悦12万方欧陆园林,百种花木,给你鲜花、阳光、清新阳光、安全感。

3初创公司

标签:有项目、有想法 、有团队

一个想法,几个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围在大桌旁,打满鸡血,开会,头脑风暴,每人身兼数职,可能客户就在隔壁,公关公司就在楼上,恒大天悦更优品质、地段满足创业需求,让创业成本低、空间更大,实现理想第一步。

4时间超人

标签:对生活想得明白、不想时间浪费在路上

时间超人一样的他们,在单位或者孩子学校附近安个小家,节约一切时间,干更多事,实现更多慵懒人生的理想。恒大天悦周边紧邻两大商圈,医教资源丰富,工作单位、孩子学校就在附近,出行更便捷。

5奋斗小夫妻

标签:热爱生活、希望有自己的小家、但房子不能一步到位

楼梯墙面挂满你们的婚纱照和一起旅行的照片,各自拿出从毕业工作到现在的积蓄,买了属于自己的华丽“蜗居”,现在的过渡期,是以后的两厅三居。恒大天悦双层空间,不浪费点点滴滴,厨房、大床轻松圆梦,大空间随心设计收纳空间。

爱在父亲节,恒大天悦75折感恩大回馈,46-88㎡时尚LOFT公寓,分期付款,首期3.8万起。助力6月安家季。

优惠时间:6月11日—6月16日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l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