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鹿城上院345-648㎡宽境大平层 定义豪宅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19-06-14 15:51: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时代尖端 人居风尚

一幢富有特性空间的房子是值得传承的,时间越久,越凸显它的价值,而幸福的定义,是满足也是沉淀。鹿城上院建面约345-648㎡顶级平层豪宅,璀璨耀眼鹿城,开启全新人居!

阔景舒适·超大开间

不经意抖落的朝霞,让枝头的茉莉也变了颜色,香气弥漫指间,葱郁布满眼前。鹿城上院大平层超大开间视野无遮挡设计,华府平墅挑高4.2m,全落地窗设计,发现生活的美。

待客有道·餐客一体

呼朋唤友,席间觥筹交错,问候不绝于耳。少时意气。现在的沉淀成长,多少心意不言而自明,约定下一次相见,才不辜负这相识岁月。鹿城上院餐客一体、超大厨房,干湿分区、全明设计,品牌厨具装点,美食也有新品质。

中央华宅·一城春色

不感慨落日,却倾心于黄昏,烟火间归家的身影,人们称之为幸福,一园碧绿皆流露居住的与众不同。建面约345-648㎡阔景大宅位于小区中央,欧陆园林围绕,前揽静谧园区,后瞰广袤中庭。

奢华尺度·四房四卫

时光流淌间,享受每一个充盈而厚重的夜晚,月光洒落、太阳升起,清风徐徐而来。建面约345-648㎡的大平层设计,把所有功能区集中在同一平面,减少空间浪费。

尽享私密·一层一户

真正的大平层豪宅意味着一种空间的私属与生活的纯粹。鹿城上院一层一户大平层,在拥有卓越居住空间的同时,专属电梯入户,专享私密空间,进一步提升生活隐私、归家礼仪与舒适体验,匹配您的身份地位。

鹿城上院目前户型面积345㎡—648㎡大平层纯现房发售。

VIP热线:400-818-0066转274061

项目地址:稀土高新区富强南路与新光东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