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爱在父亲节,抢5套特价房!享低密舒适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6-15 08:42: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繁华都市,喧嚣和拥挤无可避免,高密度住宅成为生活常态,静谧安宁的舒适环境已成奢享。低密宜居社区,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人理想居所。恒大翡翠华庭,爱在父亲节,抢5套特价房,建筑面积约80-140㎡低密湖景美宅,10月即将交付,让您舒心居家!

私享低密 揽景会心

推窗观湖,放眼满园青翠,超宽楼间距,成就阔景尺度。居住视野开阔,户外美景一览无余。恒大翡翠华庭以居住舒适为标准。匠心规划约1.99超低容积率,推窗即景,悠居此地,处处人生大境界!

低密生活 诗意人生

居于低密,生活多了从容不迫的优雅。近在咫尺的园林。观花会友,携友游园,风雅已然成为日常生活。用距离营造秀美风景,以高楼彰显人生格调,在这里不仅仅有品质生活的舒适惬意,更有园林院落的诗意人生。

简欧园林 美好雅境

恒大翡翠华庭自建约2万㎡臻美欧式园林,城央美湖、瀑布叠泉、阳光草坪、奇花异石、欧式小品穿插其间,春有百花烂漫,冬有落雪霏霏,光阴辗转不休,四季循环往复。以诗意笔画,书写田园式慢生活。

贴心物业 肆意人生

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始终秉持“1530”服务理念,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业主入住时遇到问题,客服人员1记录台账,维修人员5赶到现场,30之内开始维修维护。让居家生活更加舒适安心,优化整个社区的居住体验!

在恒大翡翠华庭,坐拥低密奢居,纵享诗意人生,生活从此返璞归真!恒大翡翠华庭,爱在父亲节,抢5套特价房,建筑面积约80-140㎡低密湖景美宅,10月即将交付,让您舒心居家!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