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8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包头未来旅游热区——小白河文化旅游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19-06-15 10:56: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直以来包头又被称为钢城,作为重工业城市的包头似乎缺少一些让人休闲娱乐的场所,如果有更多的旅游景区供包头及周边城市人群游玩,那必将成为城市最为繁华的区域。

黄河故道——小白河

2008年,稀土高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小白河蓄滞洪区相关要求,投资近8亿元,开挖土方1320万立方米,累计完成开挖面积近6平方公里,水面面积由原0.9平方公里拓宽到约4.1平方公里。小白河区域内生态环境保存良好,人工活动较少,植被茂盛,候鸟集翔,鱼种丰富,具备极高的旅游开发价值。

稀土高新区小白河文化旅游产业园区按照“以水为魂、以绿为韵、以人为本”的原则,紧扣“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品牌,以打造“国家5A级景区,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醉美小白河,逐梦新外滩”为主题,以包头传统历史文化和丰富沿黄旅游资源(河、湖、湿地、温泉)为依托,以“文化+旅游+生态居住”为园区架构,计划投资200亿元,高水平打造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商贸居住为一体,可观、可感、可参与、可消费的体验式文化旅游引领项目。

作为内陆地区的城市来讲,每年有很多游客去往南方城市感受水的魅力,包头将建成的小白河文化旅游区中“水”是最具吸引力的。小白河将被打造成为国家5A级景区,整个小白河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将包括温泉水世界、环湖休闲平台、水族馆、度假基地、科普广场、观光塔+阳光沙滩、环湖栈道、康复护理医院+老年公寓、水上婚庆广场、鸟岛、颐嘉学院、小白河文旅商业街、艺术家村、购物街+儿童职业体验馆、体育公园、太极园、垂钓平台等众多休闲娱乐设施将为到这里旅游的人群提供最大最全的娱乐项目,同时也为居住于此的人们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在这些众多精品项目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近年来包头及周边城市所关注的温泉水世界。据悉,温泉水世界度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占地面积为844亩,总建面8.8万平方米,是内蒙古自治区内储量最大、水温最高、水量最多、矿化度低的大型地热田。预计2018年5月试营业。水世界以温泉度假养生为主题,势力打造108个园林式温泉汤池,十几座日式温泉会馆。度假区内包含:水上乐园、主题游乐、奇石博物馆、滨水景观区、滑雪场度假酒店等微旅游项目。水上乐园引入国内外最潮的漂流河、阳光沙滩、造浪池、热带雨林等四季皆宜的水上欢乐项目,同时结合包头气候特点,充分发挥地热及水资源,提高亲水文化内涵,形成“可览、可游、可参与”的环境景观,构筑魅力独特、绿色生态激情活力的欢乐旅游度假城。

城南滨河新区以小白河文化旅游园区为依托将成为包头城市发展新热点,作为景区内的黄河龙城住宅区域将成为人们投资房产的新方向。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