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父亲节勇者闯关赢大奖!热血沸腾,精彩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6-17 15:11: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爸爸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研究证明,孩子和父亲在一起的机会越多、时间越长,智力也就越发达,更具同情心,有更好的社交关系,本周父亲节,恒大天悦与我们的神通“霸”爸们,过了一个快乐的父亲节。

勇者闯关,“爸”气十足

为爸爸量身,爸爸的肩膀为什么这么宽?爸爸的手臂为什么这么粗?因为他承担了家庭的重担,50米的超级赛道,一关又一关的升级,参赛者们越过障碍,努力攀爬,脸上虽有汗水,更多的是奋勇向前、坚定不移的目光,在太阳的照耀下,闯关者们的身影也变得更加高大。

小丑杂技,精彩无限

台上一,台下十年功,形容的就是他们,展现了哑剧、形体剧、杂技即兴表演、气球玩偶等,类型的喜剧和小丑表演艺术形式,小丑大师的表演十分有趣,气球的随心变化、狗狗们有序听话的表演着,引起阵阵欢呼,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完美全是了什么叫人声鼎沸、什么叫欢乐的海洋。

美食犒赏,手作温馨

最好的节日与周末,家人陪伴、美食在手、做一件有趣的事,这才是周末与节日的正确打开方式,在营销中心里,大人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场面热闹非凡,认真协作完成一件作品,夏日里的团扇、夜晚美丽的灯笼,他们品尝各式网红美食,在欢乐的气氛中,与父母一起动手、寓教于乐,送父亲一份特别的礼物。

幸运抽奖,轻松赢好礼

不变的经典——扎气球和整点抽奖来啦!活动现现场大家有序参与扎气球活动,获奖者喜获礼品,整点抽奖依旧在万众瞩目中华丽登场,各种礼物也是吸粉无数,活动现场人潮如涌,每个人都笑意盈盈,大礼抱回家当然更开心。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