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致敬人居,不忘初心追求品质

发布时间: 2019-06-18 16:06: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匠心雕琢,对品质的追求体现在每处细节,越是臻向大成,越需突破以往境界。恰似重剑开锋,大巧更要究工。恒大翡翠华庭,2期御府,荣耀面世,首推在即,建面约104㎡臻品6层洋房,仅48套,满屋品牌装修交付!

精心雕琢 多重立体园林

恒大按大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园林景观。项目自建臻美欧式风情园林,打造多重立体景观生态景观,树木、湖景、凉亭、小品等交相掩映,让业主在这里静享绿色生活。居于此,尽享健康生态而又居住舒适。

匠心铸造 精致装修美宅

匠心铸造,全装修交房,恒大装修全程有保证!所有装修单位均是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让业主享受过硬的工程质量,并通过严格的监管和过程验收机制,保障精品品质!

美好生活 全能醇熟配套

自建风情商业街,集餐饮、生活和服务三大配套于一体,下楼即享生活的繁华。自建铂金会所,配备娱乐、休闲设施,在这里,尽情品味生活的韵味。恒大翡翠华庭致力于为业主创造便捷生活。

贴心服务 品质金碧物业

恒大翡翠华庭采用金碧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金碧物业管理标准不断升级,为保障业主生活的便捷,全力打造舒适社区。1530服务体系,全方位、立体化的满足需求,金碧物业致力于建立响应速度快、客户满意度高的社区服务。

恒大翡翠华庭,看恒大不忘初心追求品质,突破想象,致敬人居,领略恒大匠心精工体系!恒大翡翠华庭2期御府,荣耀面世,首推在即,建面约104㎡臻品6层洋房,仅48套,满屋品牌装修交付!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