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匠心造就美好生活,享受五“心”级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6-19 15:4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光流逝中,万物生长,绿树浓荫,茂盛着家的模样。恒大翡翠华庭,以匠心铸精工,把时间酿造成家,匠造美好生活,从末止步!恒大翡翠华庭,2期御府,荣耀面世,首推在即,6层花园洋房,仅48套,建面约104-132㎡低密花园洋房,满屋品牌装修交付!

繁华即畅心

在城市商业网中,社区商业就像是一根根“毛细血管”,它集聚了各种城市生活功能,完美契合现代都市人对“便捷”的需求,被誉为“生活最后一公里”。恒大翡翠华庭自建风情商业街,满足人们吃、喝、玩、乐、购等多元需求,项目周边将形成一个成熟、立体、繁华的当代都市社区商业。

格调即舒心

恒大翡翠华庭深谙城市精英“谈笑有鸿儒”的精神需求以城市鼎礼配套礼敬业主。项目斥巨资匠造铂金会所,定制多重配套服务,包含各种休闲、娱乐生活配套,雅趣生活触手可及。满足时尚健康的城市休闲生活,事业疆域与从容生活终究平衡。

物管即贴心

恒大翡翠华庭选择国家一级物业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24安保专属物业服务,独创“1530”标准尊崇服务,只需要一个电话,即可享受极致贴心英式管家服务,365天360°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品质即安心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目前,恒大在280多个城市拥有810多个精品项目,让600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得一方寓居天地,惊艳悠闲时光,构成幸福生活的脚本,美好生活在这里上映!恒大翡翠华庭,2期御府,荣耀面世,首推在即,6层花园洋房,仅48套,建面约104-132㎡低密花园洋房,满屋品牌装修交付!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