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多维景观绿意社区,伴你度过清凉盛夏!

发布时间: 2019-06-20 14:43: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今天刚到夏至,可这酷热的天气却已让人倍感不适。虽说有空调、冰棒、泳池这一系列消暑利器可以让人暂解一时的炎热,但空调房待久了更可能引发“空调病”,冷饮吃多了会肚子疼。在包头,究竟哪里还可以乘凉避暑?当然是来恒大未来城,外部享六大公园,内拥万平醇美园林,绿荫葱葱、凉风习习,高大树荫合围成清凉避暑之地。

阔景大境,别具一格的公园奢享

你在盛夏的艳阳里烈日暴晒,我在恒大未来城的欧式园林里畅享浓荫。包头恒大未来城,作为恒大集团在新都市区的升级之作,项目在规划之初,便聘请专业的景观设计师,经过充分考虑,将高端价值附加到园林布局之上,并结合包头本地独特地域环境,营造惬意的绿色户外生活大环境。

园林是家和外界的过渡地带,是一种居住的自然延伸。从外部进入园区,以景观喷泉为起始点一路延伸,观景步道、中央御湖等景观节点,依次贯穿于整个社区之中,配合精致的园林小品景观,植物相互围绕,缱绻不离;多处布置着喷泉、跌水,各种风格的休息亭,大气的亲水平台和生态绿化带,利用花林、树阵、森林、花带、阳光草坪等形成自然生态体验,将高尚生态环境细节融入到整个风情园林内;其间的每处细节,无不体现着恒大未来城的园林品质与高雅。

全冠移植,清凉避暑大境自成

不止有品质的规划,为夏日增添清凉体验,恒大未来城更在园林引进数十种乔木、灌木及多种花卉,还引进书十余种名贵树种。并充分考虑到实际地况,根据园区地势精心布局,利用灌木、乔木、花圃、草坪等,造就生态大境。园林内全冠移植的各类树种被交错栽种,形成“春花、夏荫、秋叶、冬型”的森林景观效果。

漫步在恒大未来城绿意社区,感受“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别致生活。夏季漫步园中的林荫小道上,大树浓荫将你笼罩,绿草花香为你铺路,高温烈日被彻底隔离;行走至湖边,巨大落差的喷泉、数个涌动的叠泉,展现出一方浩瀚缥缈之景,清风拂过,为你带来送来阵阵清凉,带给你不曾有的仲夏舒爽体验。

优居于此,于湖光山色间,独享醉美风景,多维园林景观,让你清凉度一夏!VIP: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