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包头首届国际马拉松赛将于8月18日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 2019-06-21 09:04:48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8日,2019包头首届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自治区体育局举行。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包头首届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包头市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田径管理中心、包头市体育局承办,比赛将于8月18日鸣枪开跑。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赛的路线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委派的国际丈量员进行精准规划和测量。路线分别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组成。马拉松距离为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距离为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距离约5公里。比赛起终点设在包头市奥体中心,途经包头大剧院、赛汗塔拉生态园、三鹿腾飞、阿尔丁广场、包钢集团等包头著名的地标性建筑。

此次马拉松共设20个医疗救护点,配备60台AED除颤仪,32辆120急救车、160名专业医疗救护人员和460名医疗志愿者,为跑者保驾护航。同时,赛事提供设置了18个补给站为选手补给,赛后为跑友准备了冰池泡脚,恢复拉伸等专业服务。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报名程序已经启动。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友、副市长张斌参加发布会。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