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用数字巧妙解读生活的意趣

发布时间: 2019-06-22 11:28:34

来源: 恒大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市中难能可贵的宜居空间,咫尺未来所向的繁华,亦有安适如常的静谧,生活的点滴在这里将美好量化!恒大翡翠华庭,2期御府,荣耀面世,首推在即,6层花园洋房,仅48套,建面约104-132㎡低密花园洋房,满屋品牌装修交付!

一 在这里遇见倾城住宅

万千风景,闯入阔景人生。坐拥城市交通主干道——巴彦塔拉大街,在此启幕通达人生,地处东河九原两区交界处,必是未来所指!恒大翡翠华庭,臻美欧式园林,诠释不凡城市人居,邂逅触手可及的幸福。

二 心境在此大有不同

居于此处,由内到外,都是理想生活的模样。屋外,臻美园林,风景宜人;屋内,通透户型,阳光满屋。屋内宽阔阳台、大窗,视野开阔,尽赏满园秀色!在这里,

三 享受多重进阶欢乐

丰盈配套,犒赏人生阶段的璀璨,一重嗨乐购,风情商业街就在楼下;二重享生活,多功能铂金会所;三重观世界,低密花园洋房。感受别样的人生进阶,体验自在,执掌人生,致敬璀璨岁月!

四 感受美景于此变幻

盎然视野,私享四季诗情画意。恒大翡翠华庭,欧式皇家园林造景设计,植被全冠移植,灌木花卉交相辉映。四季变迁的景色,惬意无限,远离城市的喧嚣,让生活回归纯净!

恒大翡翠华庭,拥抱你的美好生活!恒大翡翠华庭,2期御府,荣耀面世,首推在即,6层花园洋房,仅48套,建面约104-132㎡低密花园洋房,满屋品牌装修交付!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