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0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昆区政府领导一行莅临包头昆区吾悦广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5 11:48: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24日上午,昆区政府副区长李长茂、昆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刘萍一行莅临包头昆区吾悦广场进行现场视察调研。包头昆区吾悦广场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在视察过程中,包头吾悦广场项目营销负责人向区政府各领导详细介绍了项目整体规划、工程建设进度和未来发展状况。

李副区长对包头昆区吾悦广场项目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项目施工质量、高效务实的执行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对即将建成的包头市文化旅游特色街---红点大道,表达了高度肯定和期待。

作为包头首个文旅商业街,红点大道结合老包头文化,突出走西口、钢铁工业之城主题,将城市文化渗透进建筑,以复古的风格,结合现代的质感,同时以充满激情的红色为主色调,弘扬老包头精神文化内涵,成为发现生活、探索生活、享受生活的繁华新天地。李区长称赞昆区吾悦广场开业之后将打造昆南新商圈,带动周边文化旅游产业迅速发展,政府也将继续关注项目进展,提供有力政策支持。

包头昆区吾悦广场在政府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必将紧密团结,发扬“骆驼精神”,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如期精彩开业和住宅的高品质交付,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保障包头经济繁荣,造福民生,丰富周边百姓文化休闲生活,提升包头品牌形象、改变包头传统商业模式,开创城市繁华未来!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