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2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6-25 15:34: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这个惜时如金的时代,给你10,能做什么?是选择发呆、睡觉还是刷抖音?在包头恒大未来城即使只有10的休闲时间,也可以让你拥有意想不到的精彩!

恒温泳池,自在畅游

如果你有10,不妨来恒大未来城高端运动中心。到这里的恒温泳池里,来一个自由泳,游泳能提高身体的柔韧性、帮助燃脂减重、缓解压力和抑郁、塑造肌肉线条、增强核心肌群力度,改善身体健康……喜欢游泳的您,不管春夏秋冬,恒温泳池都能满足您的自在畅游。

健身大厅,酣畅淋漓

如果你有10,一定要来恒大未来城高端运动中心。家门口的健身大厅,快人一步享受酣畅淋漓的运动。跑步机、动感单车、哑铃……高端运动器械,无论是手感还是体验度都有别一般健身中心,沉迷于运动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身体在每一次汗水的洗礼后焕发出全新的活力,给你带来健康、积极的未来。

室内竞技,激情对决

如果你有10,还是选择来恒大未来城高端运动中心。在休闲台球桌室里,与朋友进行激情碰撞,在活力挥杆中留下健康和惬意,释放工作压力,感受脉搏的加速。

恒大未来城配套16000㎡多功能健身中心,内含恒温泳池、台球桌室、多功能健身大厅等,健康、趣味生活就在身边。多项娱乐休闲设施,让生活里留下值得品味的美好。恒大未来城多功能高端运动中心,演绎出一个圈层的尊崇与优雅。

包头恒大未来城年中团购季重磅优惠最后一周,新品装修升级享92折特惠,团购额外再享97折,更可得3年物业费!恒大未来城,拥揽时尚生活,匠筑美好人居。VIP: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