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3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一种灵活舒适的资产配置,实现你的好“钱”景

发布时间: 2019-06-25 15:39: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

                                                     ——巴菲特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独处,厌倦了城市的繁杂,或是沉浸在两人世界,享受陪伴的幸福,或是偏爱一群人的热闹,追求趣味和欢乐时,这里的空间,都足够安放你不一样的品味生活。恒大天悦LOFT公寓,一种灵活舒适的资产配置。

地段好 聚人潮

繁华可期

所谓“一步差三市”,地段,是地产投资的重要考量因素,人流带动财流,作为投资置业的硬通货,关键时刻出手,可以解决许多资金问题。

恒大天悦LOFT公寓,两大主干道之上,尽揽核芯城区醇熟资源,广纳一城精粹,构筑价值高地,区域发展前景光明,全面的市政配套,奠定坚实的投资价值基础。

优配套 更尊崇

价值可期

优质的配套是精英云集发酵的场所,是城市生命力的所在,人们可以享受商业办公、吃喝玩乐、运动休闲等,一站式的便捷生活方式,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多类集合的资源优势,都让项目更加醇熟,并备受瞩目。

恒大天悦LOFT公寓,1.4万㎡恒大影城、欧陆商业街、5000㎡铂金会所、2000㎡社区幼儿园,生活休闲购物一站式满足,24繁华生活不停歇。

小投资 大产出

以少盈多

公寓的小面积,决定了人见人爱的公寓价格,既能满足都市白领居于城芯的梦想,又能满足巨大的租赁市场需求,低进高出,小投资撬动大收益。

恒大天悦LOFT公寓,4.7m层高,双层空间,超高性价比造就投资低门槛,投资负担小,成全民之选,配合“宜商宜居宜办公”的全能产品性质,轻松实现全民皆可参与公寓投资。

恒大天悦46-88㎡轻奢LOFT公寓,年中冲刺大优惠,75折特价房!分期付款,首期3.8万起!如此钜惠,错过即遗憾!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