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年中冲刺,钜惠倒计时!满足你的生活期许

发布时间: 2019-06-25 16:03:33

来源: 恒大

分类: 本地楼市


挑剔不是错,在这里,满足你所有的小贪心!恒大翡翠华庭,年中冲刺,钜惠倒计时,带装修准现房8241元/㎡起,建筑面积约80-140㎡低密花园洋房,含品牌装修交房,10月即将交付!

多维立体交通,许你便捷生活

恒大翡翠华庭傲居东河、九原两区交会处,紧邻城市交通大动脉——巴彦塔拉大街,完善交通路网,无忧畅通全城!周边多条交通干线、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多样化的交通方式,满足业主便捷生活的梦想!

恢弘盛景园林,许你鲜氧生活

匠筑约20000㎡欧陆园林,步入实景园区内部,一幅自然景观园林画卷便展现在眼前!推窗见绿,漫步在这片自然风光里,赏湖景、闻花香、听鸟鸣,尽享绿色鲜氧生活!恒大翡翠华庭,更是将生态健康的生活理念发挥到淋漓尽致!

多功能会所,许你休闲生活

御领精英风范,执掌时代风云,恒大翡翠华庭自建约1000㎡铂金会所,健身大厅,恒温泳池,桌球室等一应俱全。闲暇时刻在这里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忘却繁杂工作压力,于此尽享轻松恬淡的多彩人生!

醇熟生活配套,许你时尚生活

左手繁花,右手繁华,自建约10000㎡风情商业街,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与一体,一站式满足家门口的吃喝玩乐购多重需求。临近维多利购物中心、劝业城,时尚繁华的生活,在这里绽放!居所不离繁华,生活不止精彩!

恒大翡翠华庭,宠溺你的生活梦想。恒大翡翠华庭,年中冲刺,钜惠倒计时,带装修准现房8241元/㎡起,建筑面积约80-140㎡低密花园洋房,含品牌装修交房,10月即将交付!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