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6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内蒙古最大温泉水世界即将落成 包头人有了自己的水世界

发布时间: 2019-06-25 17:01: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盛夏时节,人们最想做的事就是如何能够降温了,以往包头人到节假日都会去往周边城市的水世界去游玩,现在包头有了自己的水世界——小白河温泉水世界,并且是内蒙古自治区内储量最大、水温最高、水量最多、矿化度低的大型地热田。小白河温泉水世界也将成为包头旅游的新名片。

据悉,温泉水世界度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占地面积为844亩,总建面8.8万平方米。水世界以温泉度假养生为主题,势力打造108个园林式温泉汤池,十几座日式温泉会馆。度假区内包含:水上乐园、主题游乐、奇石博物馆、滨水景观区、滑雪场度假酒店等微旅游项目。水上乐园引入国内外最潮的漂流河、阳光沙滩、造浪池、热带雨林等四季皆宜的水上欢乐项目,同时结合包头气候特点,充分发挥地热及水资源,提高亲水文化内涵,形成“可览、可游、可参与”的环境景观,构筑魅力独特、绿色生态激情活力的欢乐旅游度假城。

温泉水世界是小白河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温泉水世界的建立也标志着呼包鄂城市圈中的一个以文化旅游、休闲娱乐为主的文旅中心即将形成,也标志着包头市民拥有一个近郊大型温泉水上乐园的梦想即将变为现实。

目前,小白河温泉水世界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预计今年将面向游客开放,届时将迎来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水世界的即将落成也将成为小白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论是你想玩的刺激的水上项目还是悠闲的泡泡温泉均可满足。从此,包头人将不用出城即可享受到游园戏水的快乐,同时周边呼包鄂的游客也将纷至沓来。

其实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小白河周边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多的人也更注重旅游文化、养生娱乐,小白河的区域价值也更加凸显,地段价值将不断攀升 。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