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青山区终于迎来了万科中央公园 97-210㎡公园住宅户型全揭秘!

发布时间: 2019-07-02 17:03: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要问目前包头市关注度最高的楼盘是哪个,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万科中央公园!

的确,自万科进入包头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无论是购房者或是同行都对万科项目非常期待。而万科选择的地块位于青山区正是包头购房者最想居住的区域,很多知名房企都想进驻青山区,但是青山区作为配套完善,发展快速的区域,地块也非常紧缺,在此情况之下万科拿地更加说明了万科的品牌实力。

万科中央公园择址青山区奥林匹克公园北,而且万科将在项目东侧为城市配建约27万㎡青山中央公园。居住于此公园环伺,随时享受绿氧生活。

如此庞大的公园体系住宅,相信户型也是非常讲究,设计定能考虑到北方人的居住所需。包头人喜欢居住南北通透、方正的户型格局。万科中央公园推出的是建面约97-210㎡的住宅,可以说已锁定了想要购买不同面积需求的居住者。那么户型设计究竟有哪些亮点值得购买呢?

Part1

建面约97㎡

两室两厅一卫

户型亮点:

1、 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户型设计为包头人喜欢的格局。

2、 户型设计均为一梯两户,通风性好;面积虽小,但是功能分区明确,空间利用率高。

3、 入户设计玄关,解决入户鞋子、雨伞、衣物等物品的放置,实用性较高。

4、 卫生间干湿分离。

点评:97平米经典两居户型目前市面上比较少,大多数楼盘喜欢做一些面积偏大的户型,这让很多需求两居的购房者缺少了选择性。万科中央公园考虑到不同购房者的需求,特别设计经典两居户型满足购房者,同时,户型做到了各个功能区空间设计合理、利用率高,未来的居住舒适度较高。

Part2

建面约128㎡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亮点:

1、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属于大三居,能够满足二胎或者三代同堂家庭。

2、 双阳卧设计,采光好;主卧套设计,带有独立衣帽间及卫生间,保证主人私密性;其中一个次卧可以作为书房或者工作区域,既能给孩子一个安静、独立学习的空间,也可作为独立的办公空间。

3、 3.7米厨房开间,操作动线合理,能够满足多人同时操作。

点评:整体户型设计布局合理,餐客厨一体设计,空间感较强,保证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同时,在空间利用布局合理,能够满足刚改类客户的需求。


Part3

建面约155㎡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亮点:

1、 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全明户型设计,采光及通透性俱佳;入户即是6.5米超宽客厅,空间感较强。

2、 双阳卧设计,采光好;主卧套设计,有独立衣帽间及卫生间,并带有飘窗,主人私密性及观景效果较好。

3、 整个户型设计布局合理,可以随意摆放家私,空间感及利用率较高,不存在面积浪费。

点评:此户型为大三居设计,能够满足改善性客户需求,超宽客厅设计目前在包头市场中比较少,能够满足购房者对于大客厅的需求。

万科品牌馆:钢铁大街与民族东路交汇处往西200米路南(帝豪天下东侧)

项目位置:青山路与建华路交汇处西北角 (奥体公园北侧)

售楼热线:400-818-0066 转 07016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