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6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用真心守护等你归家

发布时间: 2019-07-05 14:58: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四十年前,字典里查不到“物业”这样的词语,只听说有扫地的、打更的。不清楚什么是保洁,什么又叫做物业。二十年前,伴随着改革的号角,金碧物业诞生了。诗情画意带笑意,只为等待你。这样一群金碧物业人,坚守在包头恒大未来城,他们每天都充满热情,把每天的工作当做对生活的赞歌。

他们是园林里的彩蝶,在绿意丛林里,像海湾的帆船,迎风划过海平面与地平线的交界;像喷泉的叮咚,在景色里清脆的呼唤。那绿意盎然的园林里是一个个勤劳的身影他们像彩蝶,让园区干净整洁,焕发五颜六色。

他们是哨岗上的战士,在高楼林立之下,像纱幕里柔和的光,是安抚每一个梦中的灯盏;像清脆音乐的口笛,是无言之歌,亦是世间最动人的呢喃。那安睡的高楼下,守卫着的,是我们忠诚的保安战士。

他们是微笑的天使,在穿梭的人流中,像追寻世间的日历,也像永远向南的罗盘,他们的微笑始终为你展开;他们是天使,是风铃,是亘古不变的笑颜。无论是在满屋奢装的样板间,还是在人流众多的客户洽谈区,在我们身边,站立着的,一直是微笑不改的客服天使。

他们是生活的智者,在日常的琐碎里,像儿时最可靠的伙伴,无论你有什么需求他们总在身边;像难得的良师益友,不管你遇到什么麻烦,总是第一时间出现。生活的问题出现在哪里……那里就一直有他们兢兢业业、不怕险阻的身影。

他们是一群优秀的恒大物业人,在包头恒大未来城,始终坚守为业主服务的宗旨。来和他们一起,把生活过成画、过成诗,让生活充满诗情画意。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