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4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御锦苑|以人居时代,铸品质大宅

发布时间: 2019-07-08 16:24: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项目效果图

正翔地产初心不改,坚守匠工精神。正翔国际三期御锦苑,正翔地产品质升级又一力作,持续正翔精工品质华章,提升整体人居水平,打造鹿城自然、生态、健康的宜居中式华宅。

生态宜居,悠享独特风景线

项目北靠迎宾公园,东临劳动公园,西有阿尔丁植物园,环境宜人。劳动公园12万多株各类乔、灌木、近万平米露地草花、6万方湖景全天候鲜氧供给,河景为伴,公园为邻,万亩生态,生活大格局中,收藏传奇风景。

轻松出行,便捷交通畅通无阻

2路、5路、53路、42路等公交站牌就在家门口,让归家岀行更加迅速畅达,交通便捷,生活工作随心切换!

一站式生活配套尽在咫尺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备,青山区万达广场近在咫尺,旁边的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畅享;包头第二附属医院、四医院、七医院等医疗机构近而不临,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小区内规划有正翔国际幼儿园,可满足社区业主孩子的基本上学需要;周边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包四十八中、民族路小学万达小区,三公里内书香满园,可满足各年龄层的孩子学习。

幼儿园实景图

低密规划 生态宜居

项目一期丽江苑和二期枫景苑分别已交房入住和在建中。三期御锦苑建筑面积175666.10㎡,占地面积43984.19㎡,共规划住宅6栋,户型面积140㎡-210㎡,南北通透、宽景阳台、科学设计、功能布局、健康空间。

华宅品级,气质

140㎡-210㎡至臻户型锻造华宅品级,精心打造新中式华宅,将中式文化、东方艺术、古韵历史等元素融入设计中,三重恢弘门楣,尊崇归家礼遇,匠造一生之宅。高端用材加强建筑外立面明暗对比,现代质感里透着传统的古典东方美,从容诠释名仕精致生活,成就新中式大宅典范。

174.32㎡户型图

项目效果图

正翔国际以品质立品牌,以匠心打造品质大盘,以毫厘标准,著述品质范本;于细微之处,定夺空间艺术!精雕细琢,只为给业主筑造一个品质幸福家! 140㎡-210㎡新中式华宅,三期御锦苑即将面世,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818-0066转001683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