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恭贺【正翔滨河】首开劲销3亿!

发布时间: 2019-07-08 16:0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如果不是亲眼目睹,你简直难以想象正翔滨河开盘现场的抢房盛况!不仅是车水马龙,不只是人头攒动。全场座无虚席,现场一片火爆,当天共推出413套房源,两即宣布房源告罄,首开热销,当天劲销3个亿。

一大早,慕名赶来的购房者络绎不绝,到访1200多人,很多客户七点多就抵达了开盘现场,签到区前已经排起长队,人气几近爆棚,可谓盛况空前。


现场为客户准备了暖心早餐,精彩的表演以及抽奖环节。九点整,随着《新民乐》舞蹈的开场,万众期待的正翔滨河如期开盘。

首先,是正翔地产、正翔滨河负责人营销总监贾利峰先生的开盘致辞,正如贾总所说,正翔滨河是我们对自己家园的一份独特情怀。项目地处政脉福地,北师大附属学校教育资源雄厚、三大公园环伺、臻材匠心、精工筑造、成熟配套、金牌物业,让人为之感叹。听完贾总的精彩致辞后,我们更加渴望早日入住正翔滨河!

9点18分,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帷幕,选房区弥漫着紧张激烈的气氛,本次开盘是以摇号形式,大家屏住呼吸,睁大双眼,耳听叫号,盯紧房源,一经选中,立刻拿下!时间短暂,房源有限,看中必抢,抢中必赚!

等待选房的客户还能欣赏《一次就好》、《往后余生》等网红歌曲,以及《百鸟争鸣》、《镜面人》等精美舞蹈,更重要的还有大家所期待的现场互动问答环节,及抽奖环节,再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正翔滨河之所以火爆热销,一方面源于正翔地产不凡的房源品质,另一方面也因购房者对于项目价值的高度认同,更是对“住正翔,更幸福;正翔出品,人生当选”的最大肯定。正翔滨河进驻滨河新区后将正翔品质带进滨河,改善滨河人居水平,未来正翔滨河的业主将感受到正翔地产所带来的优质居住体验,也将感受到体贴的物业服务。


目前,购房者买房最看重的配套莫过于孩子的教育,有了优质教育配套,不仅孩子受益、全家受益,而且房子价值也将不言而喻。正翔滨河关注孩子未来成长,让家中孩子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万水泉中心小学、稀土高新区第三中学、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等为孩子提供成长的乐园。

除此之外,公园资源也成为业主选择正翔滨河的首要考虑因素,足球公园、滨河中心公园、滨河健康主题公园也成为项目优势。出行的便利不需要考虑道路的拥堵,无论是去哪个区都畅通无阻,等等这些优势都成为购房者选择正翔滨河的理由。与名校为邻,与公园为境;住正翔滨河,上北师大附属学校!

100-200㎡公园学府,9#、13#楼升级加推,火爆认筹中……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