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1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正翔滨河|车位开盘火爆热销 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发布时间: 2019-07-10 10:5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车位成了购房置业的幸福标配,好的车位更是成为人们竞相争抢的资源。俗话说:居者有其屋,爱车有其位。在“一车易得,一位难求”的当下,抢先占位显得尤为重要。

正翔滨河车位也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盘,一场激励的“抢车位”正在火热进行中。

早晨七点,开盘时间还未到,众多业主、客户早已迫不及待来到车位开盘现场,并且客户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签到并领取号码牌。客户之间都在仔细研究车位的分布图,都想要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理想车位。

正翔滨河也是非常体贴业主,想到业主今天早早的来参加开盘选车位,开发商为业主提供美味的蛋糕、甜品,客户可以不用饿着肚子选车位了。

此次车位开盘,按照现场排号“先到先得”的顺序进行选车位,每组10人,每一次排队的等待喊号,都掀起现场高涨的气氛。

进入选车位区,客户们紧张而又激励地进行着车位挑选,现场气氛持续升温。选到自己心仪的车位,客户非常高兴的与家人分享抢到车位的喜悦。随着时间的一分一秒过去,客户们也陆续选到了自己心仪的车位,正翔滨河车位销控表一路飘红!

正翔滨河以品质铸就好房,车位配比高,并且还配有目前新能源电车所需要的带有充电桩的车位,配备高大上但新能源车位的价格却和普通车位一样,免去很多业主在车位价格的顾虑。车位火爆热销的背后,是客户们对车位品质、价值的一致认可,更是业主们对美好生活的衷心期盼。顶配人生,需有一“位”,在往后业主们不仅可以享受从容美好的生活,日夜牵挂的爱车也有“家”可归。

未来,正翔滨河将与每一位业主携手度过每一天的美好!现在9#、13#正在加推,100-200㎡准现房正在热销。

项目位置:滨河新区创业大街和文昌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置业热线: 400-818-0066 转 24721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