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2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方兴·山屿湖│买新房要看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7-10 11:4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买新房还是买二手房这件事儿上,大家都各执一词。其实,新房和二手房无所谓好坏,关键还是看个人的需求,二手房最大的优势在于是现房,也就是说这个房子你看得见摸得着,户型如何采光怎样完全可以实地的了解到。新房不一样,所有的新房都是从期房开始销售,换言之你买房的时候,房子还是在建当中,很多人担心会有风险,烂尾怎么办?交不了工拿不上钥匙怎么办?没有房本怎么办?这些都是买新房的人们会有的顾虑,那么,什么样的新房可以放心购房?

1、看开发商实力。为什们人们更愿意买大开发商开发的房子?因为出现风险的可能性小,开发商的实力代表了开发商开发楼盘的能力,衡量一个开发商实力的标准除了资金还有开发楼盘的数量和经验。方兴·山屿湖是方兴地产在包开发的第三个楼盘,前期开发的昆河壹号观澜壹号已全部交房入住,方兴·山屿湖目前与东河区的方兴·麓城壹号和高新区的方兴府同城三盘在售,上半年昆北和滨河区新地块下半年也将陆续入市,届时“七盘联动”的盛大局面将红动鹿城,不断拿地的动作也证明了开发商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和能力开发楼盘。

2、看工程进度。一个楼盘的施工速度和进度直接证明了楼盘的实力,楼盘烂尾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资金链的断链,开发商没钱导致房子盖不起来交不了工,所以,想买新房的人们,买房一定要去项目工地上实地的去看一看。

项目实景图

方兴·山屿湖目前1#封顶完成,窗框安装中;2#封顶完成,窗框安装中;3#封顶完成;20层窗户安装完毕;4#封顶完成;5#13层建设中;6#12层建设中;7#封顶完成,外挂面施工;8#封顶完成,7层窗户安装完毕;9#封顶完成,7层窗户安装完毕。

项目效果图

3、看楼盘五证。这个应该是买房考虑的第一步,买房首先要看楼盘五证是否齐全。楼盘的“五证”是指房地产商在预售商品房时应具备《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楼盘只有具备“五证”,才有资格进行对外销售,所以,买新房之前最先要确认的是楼盘是否是五证齐全,方兴·山屿湖五证齐全,目前是准现房在售。


包头最大客运站效果图

4、看户型、配套。房子住的舒服与否,容积率和户型设计是重要的指标,方兴·山屿湖共规划住宅9栋,其中有3栋18层,也有24层、25层到顶的,户型面积90㎡-130㎡,两居到三居,全明通透,依景观河而建,旁边有包头最大的汽车客运总站,年底将投入运营,一个新的城市住宅区正在成形。

方兴·山屿湖122㎡户型图

项目位置:青山区银海路以西景观河公园对面

营销中心位置:阿尔丁大街与兵工路交汇处南200米

项目动态:方兴山屿湖90-130㎡准现房,首付8万起,购房保证,无理由回购。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365692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