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东河区3条道路封闭施工 预计11月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9-07-13 09:06:38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为缓解东河区交通压力,解决道路排水不畅等问题,日前,东河区对西脑包大街北梁一路至西河西路段、西门大街西河东路至通顺街段、西脑包南四道巷的西脑包大街至巴彦塔拉大街区间的3条路进行封闭道路改造。这3条道路预计将在今年11月底彻底通车。

日前,记者来到东河区西脑包大街,发现施工作业正在紧张地进行着。路边已围起挡板,挡板附近立起“道路施工,禁止通行”的指示牌。

西脑包大街是出入东河区的主要干道之一,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由于道路狭窄、坑洼、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等问题较为突出,给不少市民出行带来困扰。此次西脑包大街改造工程西起北梁一路,东至西河西路,其间的西脑包大街南四道巷的西脑包大街至巴彦塔拉大街路段也会进行施工改造,两条道路修建全长约1.9公里。此次改造将对该条道路上过去出现的龟裂、坑洼、坑槽、破损等问题进行有效解决,也将改善过去道路狭窄,机非混行,市民出行不畅的问题。此外,地下管线改造完成后,也将彻底解决雨污合流的老旧问题。

另据了解,由于西脑包大街北梁一路至西河西路路段上有众多底店和住户,考虑有一个适应过程,施工方将对这一路段暂时进行半封闭(施工)。预计完工后,3条道路将在今年11月底实现通车。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