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公园大境 美好绽放——公园游客中心如约盛启

发布时间: 2019-07-13 17:46:29

来源: 万科

分类: 本地楼市


公园是一种生活,公园是一件艺术品。7月11日,包头这座花园城市又新增一园,由万科代建的游客中心正式启幕,美好绽放!于此同时,位于游客中心内部的包头市图书馆万科分馆也正式揭幕,现场包头城投集团、包头市图书馆、各界媒体及众多关注万科的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盛事,同时以一场沉浸式的体验感受了约9.6万㎡游客中心的美好。

▲活动揭牌仪式现场实景图

与自然共舞 对话公园生活

公园是生活的载体,而更重要的内核是人。整个游客中心是万科代建的27万㎡城市公园的首开区域,由万科聘请总部位于美国丹佛的知名景观设计公司ZAP联合设计事务所规划设计,融合“奔放、自由、热情、自信、阳光”的精神内核,并结合人文情怀、景观理念,运用多维景观空间打造而成,是一座集“宜居生活、绿地生态与户外运动”三位一体、和谐共生的城市公园。

▲城市公园生活体验区实景图

约9.6万㎡的公园内包含了多维景观,金属质地离,为长者蔓延出值得细细品味的健康守护;而缤纷运动场,则是满足了年轻人自由高效的生活方式,于会呼吸的有氧天地,配置美式半场篮球场、组合器械区、夏天浅水区,冬天滑冰区等,畅享一场酣畅淋漓的健身时光。

▲城市公园生活体验区实景图

在亲子的回响乐园,根据不同年龄段,量身定制童玩设施,沙坑、钻洞、秋千、跷跷板,攀爬、蹦床等,丰富的设施构成了有趣的童玩世界。公园开阔的水岸活动平台,以参与、互动性为主,一场城市艺术节、艺术画展,便成为一种价值取向的认同,人与人的精神共鸣。

▲城市公园生活体验区回响乐园实景图

2000余平、可容纳约700人的水岸剧场,磁吸志趣相投的人们进一步交流,成为更好地链接人与人、人与自然的人文生活方式;在阳光草坪上举办的家庭欢乐PARTY、草坪婚礼、音乐节,都会在公园之上留下不一样的故事,映照出热爱与生活的本真。

▲城市公园生活体验区水映剧场实景图

这里已然成为链接城市美好生活的枢纽地,未来27万㎡公园建成之后,不仅是青山区又一处亮丽的风景,还与南侧奥林匹克公园、赛汗塔拉生态园相连,形成万亩城市公园群,让包头市民更好的体验美好的公园生活。

湖畔品读赏景 回归心灵原乡

游客中心集合图书馆,咖啡馆,健身房与一体,以DENVER为设计范本,围绕质感山城、知性自然、公园生活三大主题而建造。畅游公园让我们身心放松回归田园宁静的同时,心灵和思想的回归,精神世界的丰富同样不可或缺。为此,万科在游客中心内部打造了近万册藏书的图书馆, 整个图书馆是包头万科与包头图书馆合作打造的包头市首个城市书房——包头市图书馆万科分馆,分馆藏书涉及到文学、生活、人文社科等,后期将与包头市图书馆实现两地通借通还,可在游客中心实现图书借阅卡的自助办理与自助还书,周末闲暇时光,市民可以到此临窗阅读,感受湖畔美景,品读之间,享受美好时光。

▲城市公园生活体验区实景图

游客中心如约盛启,吸引了五千多人前来参观体验,在都市的蓬勃之地,在夕阳的映照之下,9.6万㎡城市公园生活体验区美好绽放,静水微澜、浓荫如盖、花开若锦,生活的诗意和远方在此刻蔚然成真,而熙熙攘攘的人们在风景中停留,亦成为风景。

▲城市公园生活体验区现场活动实景图


35载万科 与城市共美好


每一席城市公园,皆是时代赞礼

将建筑融入自然心境

万科与包头城市共成长

以初心致敬美好生活


电话:0472-6996666

游客中心:青山路与建华路北西北角(奥体公园北)

品牌馆地址:钢铁大街与民族东路交汇处往西200m路南(帝豪天下东侧)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