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幼儿园的快乐时光——毕业班幼儿才艺展示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09:58

来源: 恒大

分类: 本地楼市


七月花开的盛夏,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即将离开幼儿园开启一段新旅程。这是小朋友们人生中的第一堂毕业课,也是属于孩子、老师及家长尤为特别的日子……7月13日-7月14日,“快乐童年,缤纷暑假”幼儿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幼儿园毕业典礼

这场毕业典礼,不仅满载着老师的祝福和家长的希望,更是小朋友们今后人生路上一个温馨的港湾……孩子们诚挚的眼神、纯熟的动作,博得了阵阵掌声,他们用他们的才艺,展示自己的成长,也是对幼儿园生活的总结!

摇一摇抽奖

活动现场的摇一摇抽奖环节,每一位来宾都拿起手机,踊跃参与!每个人都在摇一摇,为获取礼品而努力!每一位“抱得”礼品归的幸运儿脸上的快乐都无法掩饰!

亲子DIY

亲子时光总是飞快地度过了,恒大翡翠华庭准备的亲子DIY,让父母和孩子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感受不一样的美。亲子动手完成的创意作品,记录着亲子间的欢乐温馨的时光,每一个DIY作品都值得被珍藏!

美食品鉴

在幼儿园毕业庆典这样盛大的时刻,恒大翡翠华庭还为各位来宾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美食助阵!让人们在享受欢乐时光的同时,也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幸福。活动现场,看着孩子们品尝美食时流露出来的喜悦,工作人员所有的忙碌都是值得的!

时光就像滑滑梯,一转眼就过去了,毕业季来了,幼儿园生活也结束了,恒大翡翠华庭小福娃幼儿园、博学幼儿园毕业班幼儿才艺展示,暨幼儿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来宾见证孩子们毕业的重要时刻,也期待下次精彩活动的举办!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