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4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包头学子报考高中必看

发布时间: 2019-07-18 15:08:12

来源: 伊泰华府荟

分类: 本地楼市


北师大包头附校近日为何被中考生家长堵的水泄不通

是多彩校园太迷人?

还是高考捷报太诱人?


全体达线本科,因优秀而受关注

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下简称北师大包头附校)首届高三毕业班高考战绩一览表


看到这份成绩单,小编想说,“如果我们用上下限来划出孩子的能力范围,那么父母可以大幅度、指数级提高孩子的上限,而一所好学校,能保证的是孩子的下限。”


北师大包头附校为所有孩子保证的就是优秀本科生。2019年是北师大包头附校的高考首秀之年,高考揭榜后,北师大包头附校不负众望,给社会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综合一本率为86.8%,名列包头市第一,100%的本科上榜率被称为“高考奇迹”


高考首秀斩佳绩,成功背后的秘诀



北师大包头附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均来源于包头市教育系统资深优秀教师以及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国家211、985重点师范院校的优秀毕业生。现高中部教师共38人,其中研究生学历占85%。学校实行“青蓝”结对的一对一导师制度,致力于全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同时扶植青年教师成长为业务能力精湛、创新能力佳、进取意识强的优秀人才。



北师大包头附校坚持国内外优质高中流行的师生配比,在班型上采取小班化,每班只招收25名学生。与普通高中的50-60人班型相比,小班化教学环境更舒适、学生课堂参与度更高、合作意识更强。同时,小班化班型设置有利于教师因材施教,将有限的教育资源充分利用,助力每一个学子成长、成才。


北师大包头附校课堂实景图



北师大包头附校注重学生管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学生。学校采用封闭寄宿制管理,标准化4人寝室,食堂菜品丰富,营养均衡,孩子可以更好的成长。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家长无须担心小摊贩、网吧等对孩子的危害。同时寄宿制管理有利于学生利用空闲时间向老师提问,解疑答惑,做到课业课课清、节节清、章章清,孩子轻松学习,家长放心放手。



北师大包头附校坐落于滨河新区,总投资近3亿元,建地面积7.7万平方米。整体建筑风格是园林式生态校园,18栋独体楼宇划分为教、办公区、生活区和运动区四大功能区,期间点缀着广场、庭院、连廊、路网等。一天紧张的课业结束了,学生们可以走在校园里,三五成群,高歌阔谈,感受绿色、生机、希望。


在这样的多彩校园里,学校形成了“以文化人、以美育人、书香育人、以体育人、活动育人、生活育人”的全面育人体系。



北师大包头附校实景拍摄图


北师大包头附校在北师大先进理念的引领下, 培养学生读好书、做好人,成立7年来,育累累硕果。十二年一贯制教育,让学生不再迷茫,家长不再担忧!



学校为学生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二课堂,如海量阅读、戏剧表演、绘画、试唱练耳、机器人、航模、啦啦操、健美操等。而这些课程和活动,也成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艺体特长生高考通过专业课录取分数线的有力保证。


北师大包头附校二课堂活动图


如果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那么,对孩子来讲,更是选择大于努力

选对学校,享受更优的成长环境,更优的小伙伴们


伊泰·华府荟

12年制北师大附校旁 低密宽居

建面约115-148㎡ 低公摊 大面宽 双阳卧 全明无暗室

荟客热线:0472-5866688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